Google

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

Natalie Portman 娜塔莉波曼





凝視的感覺 讓人難抵誘惑!






是否我的觀念跟別人不一樣,電影女明星一堆,看過之後就忘記的也不少,惟獨對 Natalie Portman 我對她印象特 別深刻,從何說起呢? 應該是看過 "終極追殺令 Leon"之後驚覺那位女主角~小女生竟然就是小時候的娜塔莉。可以想像嗎,那深沉、憂鬱、一心想為家人報仇的女孩子長大後竟然也有充滿感性的一面。說他的美貌是比不過 -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 ,身材比不過-安吉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。但是如果可以細細觀看會發覺她其實很美,不是外貌的視覺,而是越來越有想接近她的欲望。那種想多了解她的思緒。她笑起來很無邪,她哭的樣子讓人心痛,一舉一動都會吸引那週遭的人多看一眼,以一個男生角度的看法,讓這樣的女人哭泣 --不管這麼樣,都是男生的錯! --記的 Leon 電影中他為那唯一的弟弟死亡而哭泣模樣感動多少觀眾,那時候淚眼婆娑的訴說" 教我槍法,我要替我弟弟復仇 " 我相信在場的你我都很難拒絕。這一幕我印象深刻。長大後再看她演出已經脫離稚氣,,越來越有女人柔情的一面,應該說是多了份成熟女人的自信與風情,不管 神鬼奇航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系列或 星際大戰三部曲 Star wars 那些純美的演出,總會讓我多看她一眼,對於他常剃光頭在電影中演出得確讓我蠻驚訝的,這是好萊鎢明星少敢作為。因為她的不在乎,讓他敢於嘗試各種不同階程的腳色。這點讓男生也不得不認同,她對每一次的演出都很投入,不管是否戲份多寡,他都力求完美的表現,難怪有人稱她為「奧黛麗-赫本(Audrey Hepburn)第二 」 ,因外在容貌被外界注意,但她以實力證明她的存在 ! 讓我們看到她在影藝界發光發亮吧!! 這位使我註筆的" N a t a l i e " 小姐 ~




瀏海造型 讓你難以抗拒 !


沒有留言: